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指挥调度“创平安 迎七一” 校园安全保卫工作

日期 : 2021-06-17
摘要
6月16日下午,“创平安 迎七一”校园安全形势研判暨工作布置会在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会议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对我校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展开深入分析研判,对“七一”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

6月16日下午,“创平安 迎七一”校园安全形势研判暨工作布置会在学校应急指挥中心召开。会议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对我校当前安全稳定形势展开深入分析研判,对“七一”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保卫处处长尹国华主持会议。

1_看图王.jpg

尹国华结合近期社会面安全突发事件,对本学期以来,我校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安排部署,扎实开展“喜迎建党百周年 忠诚履职保平安”专项行动,全覆盖实施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反诈防骗安全宣教,针对性加强危化品管控、大型活动安保、附中附小及幼儿园安防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当前校园安全形势及重要节点安全风险进行了深度剖析研判。

王时龙强调,庆祝建党100周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要深刻把握安全稳定形势的复杂性,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工作状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把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履行安保维稳责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贯通起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协调配合,扎实有效地抓好政治安全保卫、矛盾纠纷化解、隐患排查整治、安全教育宣传、防灾减灾救灾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切实维护师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