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本科生四、五支部寻访聂荣臻元帅陈列馆

日期 : 2021-06-17
摘要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党员同志们了解伟人事迹,向革命先辈学习,2021年6月13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本科生四、五支部预备党员及党员同志们共同寻访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党员同志们了解伟人事迹,向革命先辈学习,进一步补足精神之钙、涵养忠诚之气,2021年6月13日,重庆大学经管学院本科生四、五支部预备党员及党员同志们共同寻访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党支部2.jpg

在参观期间,伴随讲解员的叙述,党员及预备党员们重温革命先辈聂荣臻元帅为祖国繁荣富强而出生入死的峥嵘岁月以及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一边仔细阅读墙上聂荣臻元帅的各种事迹及其生平简介,一边深深地为其高尚的情操和民族精神所感动。

聂荣臻元帅的一生震撼了在场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政治家、领导人,表达着深深的思念和崇高的敬意。

党支部1.jpg

参观结束后,在经管学院本科生五支部书记王毅文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面对聂荣臻元帅雕像,重温入党誓词。宣读结束,同志们互相发表了此次活动的感想,聂荣臻“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立志时”的奋斗精神、“天下为公”的奉献精神、不虚度年华的进取精神都深深打动大家。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忠诚党的事业,忠于伟大的祖国,认真履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讲党性修养,树良好作风,促科学发展,用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鼓舞斗志,激发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