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重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

日期 : 2021-06-18
摘要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恰逢“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党员承诺践诺活动。重庆重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公司管理层和支部带领公司消防检测部和工程检测部部分党员群众,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负责人,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为响应“学党史、践承诺、见行动”党员承诺践诺活动,重庆重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活动,公司管理层和支部带领公司消防检测部和工程检测部部分党员群众,联合土木工程学院实验室负责人,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行动。

1111.jpg

6月18日上午,重庆重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波带领综合办、消防检测部、工程检测部部门负责人,针对质检公司办公场所和结构、城环、材料、岩土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公司各部门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各项安全制度及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有序安稳运行,助力护航建党百年。

2222.jpg

本次安全隐患排查主要涉及杂物堆放、消防设施设备更新、用电安全、建筑安全隐患等,争取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整改,防止滋生问题、影响正常生产运营。此次排查是针对公司内部的自查行动,排查人员就所发现的安全隐患与各场所和实验室负责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提醒纠正,并要求他们尽快整改,严守安全防线,提高对各项安全工作的预防措施力度。

此次排查所涵盖的事项与公司生产、职工工作环境息息相关,意在通过安全检查警醒各负责人时时警惕安全事故,认真贯彻落实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同时,排查人员还对各负责人提供了消防、房屋鉴定等专业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