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民建会员参加沙区委统战部“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 : 2021-06-18
摘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的学习党史,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沙坪坝区统战部组织全区各镇、街、各级统战组织(团体)开展“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竞赛。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的学习党史,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沙坪坝区统战部组织全区各镇、街、各级统战组织(团体)开展“学党史、学条例”知识竞赛。民建重庆大学总支积极参与,组织会员学习党史和条例,派出会员袁辉、李琳参赛,并获得代表沙区民建参加本次比赛的资格。

经过紧张的初赛,袁辉、李琳所在民建代表队从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侨联、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专联、区欧美同学会等团体组织和22个街镇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6月17日举行的决赛中,民建代表队荣获了二等奖。

QQ图片20210618154504_副本.jpg

通过参加此次比赛,会员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深入学习和理解了统战工作条例,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