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实地研学

日期 : 2021-06-18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烈士墓红岩魂陈列馆开展“永远跟党走——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实地研学。学院100余名新党员、20余名老党员代表,共计1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1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烈士墓红岩魂陈列馆开展“永远跟党走——踏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实地研学。学院100余名新党员、20余名老党员代表,共计12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红岩魂陈列馆,带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共产党人同敌人展开了不屈不挠的斗争。渣滓洞、白公馆、歌乐山、松林坡刑场都洒下了烈士们的鲜血。历史似乎又在眼前重演。

学校新闻改2.png

一张纸记载着革命者峥嵘岁月的老照片,一个个传承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红色故事,将每个人都拉回了革命解放战争年代,大家深深沉浸在对革命历史的深切回望和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情缅怀之中。

学校新闻改3.png

实地研学结束以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晓浩表示,今天的实地研学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伟大的红岩精神充分体现了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和浩然革命正气,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大家要牢记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校新闻改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