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力行”专题读书班

日期 : 2021-06-25
摘要
6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行”专题读书班,会上,党委书记郭兴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等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力行”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交流研讨。

6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511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行”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集体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郭兴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陈宝生同志在2021年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625112257.jpg

结合学习的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力行”进行了专题研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栎和党委委员冉茂盛分别做了主旨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就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学史力行关键在“力”,重在于“行”。要不断强化机关党委的政治功能,切实履行好政治责任,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625112302.jpg

会议要求,要用好百年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不断拓宽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主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干实干好每一件关系师生切身利益的实事好事,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主动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