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顺利举行

日期 : 2021-06-27
摘要
2021年6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院长宋永端、副院长尹宏鹏、苏晓杰、戴欣与学院学位分委会成员等60余名学院教职工共同见证了全院382名毕业生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2021年6月24日下午,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A区民主湖报告厅举行。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院长宋永端、副院长尹宏鹏、苏晓杰、戴欣与学院学位分委会成员等60余名学院教职工共同见证了全院382名毕业生人生中的重要时刻。本科2017级辅导员罗璇主持了本次活动。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1.jpg

下午三点,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宋永端发表致辞,他肯定了同学们在学校期间的学习,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宋永端希冀各位同学都能胸怀理想,锤炼品格,脚踏实地,艰苦奋斗,成为对国家、对人类社会有用的贡献者和开拓者。宋永端强调,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永远是每位毕业学子的家,希望毕业生们都能常回家看看。相信同学们也定会牢记院长的敦敦教诲,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披荆斩棘,锐意进取。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2.jpg       林景栋宣读了《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的表彰决定》。林景栋指出,当代青年身上担负的不仅是父母的期待,朋友的期许,还承担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任!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他希望自动化学子继续弘扬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勇攀高峰!

林景栋,学校教职工大会代表、工会代表、实验中心主任黄勤为2名毕业生代表张政、郑琳铄发放毕业生纪念册,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范敏、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系主任陈刚、信息与物流系主任凌睿、实验中心副主任程森林为4名重庆市优秀毕业生代表朱家庆、周翼、李建杰、樊昱珠发放荣誉证书,自动化专业卓越计划建设项目负责人苏玉刚为1名卓越班学生代表张聿铭颁发获奖证书。

授位仪式上,宋永端上台为8名优秀博士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3.jpg

宋永端、苏玉刚、孙棣华、梁山、尹宏鹏上台为我院135名优秀硕士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4.jpg

宋永端、苏玉刚、孙棣华、梁山、尹宏鹏、苏晓杰、陈刚为我院239名优秀本科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5.jpg

在毕业生代表阳剑、赵腾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宣读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生誓词。铮铮誓言,既是自动化学院学子对自己的期许,也是对社会、对国家的承诺。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6.jpg

“忆昨日,五湖四海,我们在重大相遇,看今朝,笑谈俱散,我们将跃入人海”。毕业生耶冰儿与罗璇老师的朗诵把典礼推向了高潮阶段,毕业学子悠扬的毕业歌曲深入到每位毕业学子的心里。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7.jpg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齐唱《重庆大学校歌》,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顺利落幕。在悠扬的旋律里,同学们细述离别情,依依惜别,不愿离去,和老师同学合影留念。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