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日期 : 2021-06-27
摘要
2021年6月25日上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经管学院A区负一楼国际会议厅举办、以典礼共同见证2021届全体毕业生掀开人生新篇章,迈向人生新道路。

2021年6月25日上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经管学院A区负一楼国际会议厅举办、以典礼共同见证2021届全体毕业生掀开人生新篇章,迈向人生新道路。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领导、学位分委会成员、教师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行政办公室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主持了本次会议。 

图1.jpg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2021届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院长但斌首先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并向全体毕业生们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勿忘母校、积极进取。

图2.jpg

党委书记严太华宣读了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生干部的表彰决定,鼓励受表彰的同学们继续进步,不断突破自我,努力取得更高的成就。

图3.jpg

经济系姚树洁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他向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在求学之路上的艰辛经历,勉励在场每一位毕业生珍惜现有的学习机会,不论走向何方,都要有一颗不断学习,快乐生活的心态,用自己在大学中学习的知识开拓美好的未来。 

图4.jpg

来自2010级本科、2014级直博生张海月作为2021届研究生代表回忆道,来到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已经度过了11个年头,重大的点点滴滴已经深入脑海,直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抉择,得益于学院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和谆谆教导,如今学业有成,定会深造、钻研学术,铭记“重大学子”这一印记。 

图5.jpg

2017级本科毕业生代表韩硕首先感谢母校和学院的悉心栽培并表示四年的学习经历已经让自己找到了未来清晰的人生航向,一定牢记历史使命,讲好属于“Z世代”的独特故事。

图6.jpg

院长杨俊殷切寄语2021届学子,要立足变局时代,以“长江后浪拍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的创新精神、以“我命由我不由天”的担当精神、以“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的坚强毅力、以“学而不已,阖棺而止”的学习习惯,勇敢地去征服未来人生航程的星辰大海。

图片1.png

 典礼最后,学位分委会全体成员为2021届全体毕业生进行了拨流苏、授学位仪式,毕业生逐一上台合影留念,定格下这一美好瞬间。 

图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