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21-06-29
摘要
2021年6月29日上午,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在A区主楼506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2021年6月29日上午,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在A区主楼506召开。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2.jpg

王旭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并布置贯彻落实工作。她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大意义,加强党的教育方针学习宣传与研究阐释。认真抓好维护稳定的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严明纪律,切实履行好维护稳定的政治责任。

陶举虎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山东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并围绕有关违纪情况开展了警示教育。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持求真务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监管,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舒立春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好“规定工作”和“自选工作”,建立完善“我为师生办实事”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和工作推进。继续做好配合巡视的各项具体工作,要高度重视巡视中发现的问题,不回避、不推诿,把责任担起来,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有序推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相关活动,对照中央及上级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安排,务求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开展安全稳定隐患排查,统筹做好意识形态、保密、毕业就业、招生录取以及日常安全稳定工作。加快推进落实学校各项重点工作,梳理检查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度,主动思考、提前规划下半年工作重点。

舒立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各二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各阶段工作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主动担责、认真履职,统筹落实好全面工作,推进好各项重点工作,在工作落实中展现“担当的宽肩膀、成事的真本领”,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各二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