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一指导组听取电气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汇报

日期 : 2021-06-30
摘要
2021年6月30日上午,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赵忠、成员魏立明一行莅临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并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会议在电气工程学院632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主持。

2021年6月30日上午,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十一指导组副组长赵忠、成员魏立明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指导并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专题汇报。会议在电气工程学院6327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开贵主持。

谢开贵从组织和动员工作、基本面的工作、亮点和特色工作等三方面向指导组汇报电气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上级党组织的部署安排,充分发挥学院党委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院史学习结合起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学院思政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全院师生自觉学习历史,培牢中华之根,铸就爱国之魂。

图片2.png

赵忠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进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党的生日来临之前能够来到重庆大学及电气工程学院感到非常高兴,学院按中央要求、教育部部署、学校安排,结合实际工作特点,保证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到位、特色亮点突出。学院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有序推进,阶段性学习教育成效好,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随后,他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精神、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及相关文件要求,就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学院要认真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掀起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热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后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下一步学院要认真组织基层党支部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