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

日期 : 2021-07-06
摘要
2021年7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区主教1809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

2021年7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区主教1809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

中心组_副本.jpg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进行研讨。

杨守鸿指出,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向全党同志发出了奋进号召,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为我们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这一百年来的奋斗主题归结起来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曙光在前,但仍然还面临着形势环境变化快、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重、矛盾风险挑战多等挑战。学院发展也进入了新时期新阶段,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员工要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面前抢抓机遇、勇担使命、积极作为,积极迎接风险挑战、攻坚克难。

中心组其他成员逐一分享学习心得,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和教育工作者,要充分意识到在取得巨大成就的同时,还要继续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斗争精神,谦虚谨慎、锐意进取,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扎实做好科研教育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