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多种活动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

作者 : 图书馆 谷诗卉

日期 : 2021-07-01
摘要
7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馆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7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馆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和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组织集中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重庆大学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馆员在A区声音图书馆、B区无字书屋和虎溪图书馆展厅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7893c3b7a3976687_副本.jpg

在收看庆祝大会中,大家情绪饱满,热情洋溢。升旗仪式开始,图书馆全体教职工起立,庄严肃穆的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深情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大家认真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mmexport1625192937843_副本.jpg

IMG_20210702_102711_副本.jpg

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直播收看结束后,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及时组织召开了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希望各党支部会后带领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回顾党的历史,在学思践悟中传承好红色基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发扬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发扬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三大作风”,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责任担当,珍惜我们来之不易的光辉成就,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

全体党总支委员均表示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备受鼓舞,这100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艰苦奋斗、发奋图强,历经沧桑,走向繁荣富强的100年,大家一路跟随党的步伐走来,感触颇深,表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精神,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下一个100年,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DSC_0006_副本.jpg

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会

7月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30年以上党龄的党员代表、优秀党员、优秀党建工作者、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入党的青年同志,在A区声音图书馆召开座谈交流会,共庆党的100岁生日。在两个多小时的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不仅深情的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还讲述了自己入党的经历和作为党员的感悟。在讲述中,大家热情激动,有的同志激情高歌,有的同志深情赋诗。其间,获得学校“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同志,及获得学校“先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在会上做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优秀党员、党务工作和党支部的代表,将把这份荣誉作为鼓励和鞭策,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倍努力,奋进前行,并祝愿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最后,在全体同志共同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活动结束。

DSC_0081_副本.jpg

DSC_0036_副本.jpg

DSC_009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