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 2021-07-02
摘要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领导班子、支部成员、各科室职工通过多种途径收看,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领导班子、支部成员、各科室职工通过多种途径收看,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1.jpg

上午,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职能部门和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在门诊行政楼721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机、手机观看大会转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时引发经久不息、无比热烈的掌声。

3.jpg

健康体检与肿瘤筛查中心的同志们表示,坚守任重道远的实干路线,扎实开展各项党务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将党务工作和科室发展相结合;坚守清正不淤的朴素之风,以高度的责任心、精湛的技术、丰富的经验为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5.jpg

胃肠肿瘤中心的同志观看大会后表示,百年大党恰是风华正茂,展望新的百年,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助力发展,以信仰逐梦芳华,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奉献力量,为祖国繁荣富强梦不懈奋斗!

6.jpg

中医肿瘤治疗中心的同志们表示,以史为鉴,牢记初心,立足本职岗位,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推动中医药文化事业发展,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而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7.jpg

肿瘤精准医学研究中心的同志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夯实价值坐标,当好合格党员,赓续红色血脉,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8.jpg

重症医学科的同志们表示,医者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加强自身的专业技术和思想修养,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不断的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力。

微信图片_20210701232557.jpg

综合科的同志们表示,身处在这个富强和平的新时代,我们应肩负起历史责任感,弘扬传承先辈精神,迸发爱国爱党的激情,为祖国更强大更繁荣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01232600.jpg

病案管理科的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观看直播的每一个人都备受鼓舞、斗志昂扬,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了信念,对于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坚定了信心。

血液肿瘤中心主任刘耀表示,作为一名有着19年党龄的党员、在血液肿瘤诊疗一线工作26年的医者,在这“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更是感到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和嘱托,带领团队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去探索未知发病机制,继续强化血液肿瘤的规范化诊疗、积极开展造血干细胞移植技术及临床研究,扎实践行‘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医者誓言。

医学检验科主任吴立翔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生日,100年腾飞跨越,100年沧海桑田,100年风雨无阻,100年勇往直前,100年岁月风华,100年历久弥坚,不寻常的100年是中国共产党用铁肩扛起了璀璨未来的大旗,带领亿万人民繁荣了国家,走向了胜利。刚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发展的艰辛历程和经验,也为下一个百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重症医学科副主任李蕊表示在这个庄严而重大的日子,回顾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以及党带领下的国家崛起、民族复兴,作为一名在抗疫前线火线入党的青年党员,不禁激情澎湃,感慨万千!作为年轻的党员,回想起自己在援鄂期间,正是在那段寒冬的日子里,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员榜样的力量,也逐步认识到了我党的思想精髓,更体会到了我党领导下的中国人民的伟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