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组织云南省绿春县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代表参加重庆市沙坪坝区教师培训

日期 : 2021-07-05
摘要
重庆大学定点帮扶办联合云南省绿春县教育体育局、沙坪坝区教委、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整体谋划,精心安排,组织绿春县中小学、幼儿园共30名教师代表,参加重庆市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开展的2021年暑假集中培训,以期通过扶智、交流的方式,达到提高受帮扶地区教育教学水平的目标。

近日,重庆大学定点帮扶办联合云南省绿春县教育体育局、沙坪坝区教委、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整体谋划,精心安排,组织绿春县中小学、幼儿园共30名教师代表,参加重庆市沙坪坝区教师进修学院开展的2021年暑假集中培训,以期通过扶智、交流的方式,达到提高受帮扶地区教育教学水平的目标。

新闻1.jpg

7月2日上午,绿春县第一批教师代表抵达重庆,重庆大学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炯、重庆大学附属中学纪委书记方建一同来到培训教师下榻的酒店,共同迎接参培教师。吴炯、方建向第一批教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悉心帮助他们落实住宿、餐饮、培训的各项事宜,确保培训期间相关工作的顺利进行,各位教师代表对重庆大学相关领导庄重而认真的态度以及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闻2.jpg

本次培训于7月3日正式开始,分三批进行,将持续到7月11日。培训前重大附中相关工作人员在重大定点扶贫办的指导下,细化培训流程,明确培训安排,落实培训细节,做到食、住、行全程保障,培训各节点专人负责,同时组织方也积极与参培教师沟通,提出培训期间的工作要求,保证所有参培教师安全、愉快地完成各项培训任务,真正学到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提高教师专业水平,共同推动绿春县教育事业的发展。

新闻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