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及 “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评选会

日期 : 2021-07-05
摘要
2021年7月5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及“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评选会在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

2021年7月5日下午,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及“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评选会在重庆大学A区行政楼306国际会议厅顺利举行。

出席本次评选会的领导和评选老师有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鉴军、共青团重庆大学委员会副书记陈洁、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室主任应佳、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宣传科正科级干事赵深艳、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研工办主任冯佳文、重庆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工作室副主任杨乾龙、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

图片1_meitu_1.jpg

13个候选学院围绕各分团委在2020-2021学年的工作宗旨及思路、组织建设、特色工作、取得成绩、未来工作思考等方面进行展示与陈述。其中电气工程学院“亿百年峥嵘,筑时代芳华”高校联合党建活动、法学院“法律援助”特色品牌活动、艺术学院“义务画像”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红岩读书会”品牌活动、建筑城规学院“无止桥”志愿活动、化学化工学院“五院联合荧光夜跑”活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炬心讲堂”系列讲座等特色品牌活动获得了评委们的积极评价。

图片2_meitu_2.jpg

图片3_meitu_3.jpg

图片4_meitu_4.jpg

学院发言代表陈述完毕后,评委老师们就分团委为庆祝建党百年所举办的活动情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密联系乡村振兴战略计划所举办的活动情况,以及如何创新党团活动形式,如何扩大学院活动影响力构建学院品牌特色活动,如何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分团委活动的吸引力、凝聚力、创新力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地提问,各位分团委书记也结合本学院实际工作给出了独到的见解。

图片5_meitu_5.jpg

答辩结束后,各学院分团委书记与领导及评委老师们一同合影留念。

图片6_meitu_6.jpg

在“优秀研究生分团委”评选环节结束之后,各位评委老师审议了“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申请材料,并依据评分标准评审出十位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经公示无异议后,最终评选出十个优秀研究生分团委和十名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


附名单如下:

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分团委”(按学院首字母排序)

电气工程学院

法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

环境与生态学院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

建筑城规学院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资源与安全学院

 

重庆大学2020-2021学年“优秀研究生分团委书记”(按姓氏首字母排序)

陈肖楠(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龚代军(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何雨欣(电气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介鹏宇(建筑城规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寇桂涛(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李秋池(法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蒲  鹏(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谯  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冉全福(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张展豪(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


摄影:胡丁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