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召开第十八届委员换届大会

日期 : 2021-07-07
摘要
2021年7月7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十八届委员换届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厉宣浩及第十七届研团委委员、各部门协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2021年7月7日,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第十八届委员换届大会于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举行。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厉宣浩及第十七届研团委委员、各部门协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一_meitu_11.jpg

罗敏对研团委这一学年的工作和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为研团委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制度建设,确保履职有序高效;二是加强团队建设,提高研团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锤炼自身本领,全面提升个人素质。最后,罗敏老师引用古语“取法乎上,得乎其中;取法乎中,得乎其下;取法乎下,无所得矣。”勉励研团委成员们在治学和立事上,一定要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努力奋斗。

图片二_meitu_2.jpg

竞职演讲环节中,书记处、部长团、会长团分别进行竞选,每组按照发表演讲、参与答辩、投票人员匿名投票、书记处唱票、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依次展开。

各位竞选者重点围绕本学期个人工作完成情况、竞选优势以及工作计划与展望展开叙述。候选人展示了各项工作的组织过程及相关成果,并指出其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

图片三_meitu_9.jpg

图片四_meitu_10.jpg

图片六_meitu_5.jpg

竞职演讲结束后,与会人员投票环节在工作人员组织下有序进行。随后,现任书记处成员轮流担任唱票人、计票人、监票人,进行现场唱票环节。 

图片七_meitu_6.jpg

根据现场投票结果,程奇当选第十八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周君洁当选常务副书记;邱俊淇、赵冰怡、姜晨晖、耿萌、孙玉玉5人当选副书记;胡丁予等10人当选各部门部长;宿越越等2人当选各协会会长。

竞职演讲环节结束后,第十七届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书记兰嘉程发表致辞。他首先对卸任干部过去学年辛勤付出表达感谢,接着对新任干部提出嘱托,一是担好使命,履职尽责;二是树立主人翁意识,将“传帮带”精神继续发扬光大;三是要有赶的意识、超的魄力、争的劲头和拼的勇气,用一域之发展为全局增光添彩、贡献应有力量,再接再厉把研团委发展得更好。

图8_meitu_7.jpg

图片九_meitu_8.jpg

 


摄影:黄岳、袁馗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