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10个党组织通过全市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中期验收

日期 : 2021-07-12
摘要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市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中期验收通过名单,学校10个党组织通过培育创建中期验收。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市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培育创建单位中期验收通过名单,土木学院党委、材料学院党委通过首批“全市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中期验收,附属肿瘤医院放疗中心党支部、能动学院热能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工第一党支部、光电学院测控系教工党支部、机械学院研究生第十二党支部、法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通过首批“全市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验收,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亦舟工作室、资安学院985矿业教师第三党支部王宏图工作室通过首批“全市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中期验收。

1.jpg

1626080889574591.jpg

1626080860783843.jpg

市委教育工委对通过中期验收的党组织进行了挂牌,要求各培育创建单位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及市委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做好培育创建工作,巩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成果,持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和指导,推动各级党组织深入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着力健全完善党的全面领导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