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开展领导班子“力行”专题读书班学习会

日期 : 2021-07-20
摘要
7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主教学楼1809会议室开展领导班子“力行”专题读书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部分篇目。

2021年7月2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主教学楼1809会议室开展领导班子“力行”专题读书班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的部分篇目。读书班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院长廖晓峰,副院长郭松涛、向涛,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前参加学习,并围绕“学史力行”,做到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杨守鸿指出,学史力行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落脚点和最终目标。杨守鸿强调,学史力行关键在“力”,重在于“行”,结合学院发展建设和工作实际来看,就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学院领导班子要清楚认识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前进道路上仍面临着许多难关和挑战,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完善人才引培机制、教育评价长效机制、服务师生常态机制,确保实现学院“十四五”良好开局。

原图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