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保卫处召开业务培训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日期 : 2021-07-23
摘要
​2021年7月22日上午,保卫处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针对移动安防系统用户端使用、接处警规范进行培训,并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尹国华主持。

2021年7月22日上午,保卫处在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培训暨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针对移动安防系统用户端使用、接处警规范进行培训,并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暑期校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部署。保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尹国华主持。

IMG_7000_看图王.jpg

副处长姚渝春讲解了移动安防系统的建设情况、用户端功能及推进计划与目标。移动安防系统有利于提高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增强信息传递的及时性、准确性,敏感信息的保密性,其生成的统计数据也将为日后工作提供决策参考。移动安防系统启用后,将实现保卫工作接处警、信息报送、日常事务等内部工作业务的信息化、闭环式管理,是提升安保队伍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的一个重要举措。

姚渝春还利用手机投屏的方式,对移动安防系统的用户端使用进行了详细的实操演示,要求各科室、区办组织职工在工作中试用测试,及时汇总反馈相关问题,促进系统进一步优化和完善。

IMG_6992_看图王.jpg

副处长王伟对保卫处接处警规范进行培训。按照“有警必接、接警必处、处警规范”工作原则,他向大家讲解了接警的要点、警情的分类与识别、接警记录要素、值班人员着装要求及服务规范,要求大家在接处警过程中热情主动为师生服务,分类妥善处置好警情,当好校园平安卫士。

IMG_7014_看图王.jpg

尹国华在上半年工作总结中,代表全体处领导对大家的努力工作、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她指出,本学期,保卫处紧紧围绕“喜迎建党百周年,忠诚履职保平安”这条主线开展工作,始终坚持把保校园安宁,护师生平安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试金石”,攻坚克难、全力以赴,顺利完成了上半年的工作,实现了疫情防控常态化、重要保障期的“零事故”,校园安全可防可控,态势向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内容、有特色、有成效。她还就暑假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担负责任,确保校园平安;二是要利用暑期节点加紧推进重要工程、重点工作,确保按期完成;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各门岗要一如既往落实防控要求,全体职工要切实遵守防控制度,做好个人防护和安全。

IMG_7028_看图王.jpg

尹国华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涉及安全问题没有任何回旋余地,必须斩钉截铁,希望保卫处全体同志认真领会学习本次业务培训会内容,严格遵守接处警流程规范,处领导带跑,各个科室、区办负责人领跑,全体职工主动跟跑,始终做到肩上有责任、心中有集体,不断巩固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