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会

日期 : 2021-07-23
摘要
7月22日下午, 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7月22日下午, 计算机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守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学期党建、人才培养、科研、人才引进和综合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

微信图片_20210722170858.jpg

杨守鸿结合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对部分教职工校内交通违章行为进行了通报批评;提醒教职工在放假前做好安全自查工作,注意关好门窗,关闭电脑、投影等一切用电设备,不能擅自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引起火灾;各室主任对实验室、办公室做好值班安排;教职工暑期外出,仍需做好请假报备,牢记疫情防控不松懈;驾车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大雾、雨天应减少外出,及时关注天气预报,确保汛期期间自身安全;在假期中,注意劳逸结合,愉快的度过暑假。

杨守鸿强调,现在网络发达,各种网络诈骗盛行,希望教职工们提高警惕,要有清晰的辨析能力,不要轻信他人,在遇到棘手的事情时,及时向家人或组织寻求帮助。

计算机学院历年来都很重视消防安全教育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多次获得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