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教授李咏生入选“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2021年第二季度人物

日期 : 2021-07-26
摘要
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人物名单。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李咏生教授入选。

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人物名单。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李咏生教授入选。

1.jpg

2.jpg

据了解,“重庆好医生、重庆好护士”推荐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卫生健康委、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联合开展,每季度开展一次。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召集市卫生健康委、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等部门专家进行认真评审。旨在弘扬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更好地服务大众、奉献社会,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

3.jpg

李咏生

李咏生,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肿瘤内科主任,教研室主任,主任医师、教授,医学博士,美国哈佛医学院博士后,博士研究生导师。中组部海外高层次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审专家肿瘤组副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指南建议专家和评审委员,重庆市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重庆市学术技术带头人,重庆英才创新领军人才,重庆市青年专家工作室领衔专家,重庆市高校创新研究群体负责人。

专注于脂质代谢与肿瘤免疫研究,对分子靶向治疗、肿瘤代谢和免疫治疗、姑息治疗、不良反应控制等方面有较深的造诣。

门诊时间:周一上午肿瘤内科专家门诊、周三上午肿瘤罕见病疑难病特需专家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