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国工匠走进土木学子课堂

日期 : 2021-07-26
摘要
7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开展“企业进课堂”活动。

7月20日下午,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联合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开展“企业进课堂”活动,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任总法律顾问张能训,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科技部总经理(大国工匠)曹亚军,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马超,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公司工会主席严红艺,中建深圳装饰有限公司西南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黄朝庆,土木工程学院6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骥主持。

张能训发表致辞对参加活动的师生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建深圳装饰的发展历程、理念和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出愿景。

曹亚军分享《走进装饰》为主题的讲座。曹亚军就装饰的定义、目的、行业发展历程、行业现状、行业类别、常用规范、项目管理、常见岗位等方面结合项目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让同学们对装饰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马超介绍了中建深圳装饰暑期实习生招聘计划,欢迎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前往单位实习、就业。

马骥感谢中建深圳装饰一行,表示将来会继续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实习实践,加强行业认知。

据悉,曹亚军是中建装饰集团幕墙工程技术的领军人、他借助科技力量在传统行业跑出创新之路,他深耕幕墙行业16年,带领团队出色完成了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重庆来福士项目、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等数十座地标建筑和民生工程的幕墙装饰项目。他始终以匠人的精神打造每一个幕墙项目,也因此获得了大国工匠的称号,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中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工程师。

改01.png

改02.jpg

改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