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青年医师座谈会

日期 : 2021-08-18
摘要
​为加强医院青年医师队伍建设,了解院内青年医师个人工作感受,听取青年医师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8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青年医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吴永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院青年医师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医务科主任刘海霞主持。

为加强医院青年医师队伍建设,了解院内青年医师个人工作感受,听取青年医师对医院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8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青年医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吴永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院青年医师代表共40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医务科主任刘海霞主持。

1.jpg

吴永忠对医院过去五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建设、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作了总结,他指出建设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是下一个五年计划的奋斗目标。

2.jpg

吴永忠说,人才是支撑医院发展的重要保障,希望各位青年医师秉承“向善向上,尚德尚学”核心文化,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不忘医者初心,坚持生命至上、患者至上,修医德、行仁术,将个人发展融入医院发展大局当中。

3.jpg

来自各个临床医技科室的青年医师结合自身经历,围绕人才培养、医疗质量、学科建设、科研教学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讲述了执业过程中遇到的压力和困惑,并就医院未来发展和规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吴永忠对青年医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他指出“胜在专业,决胜在专业之外”,希望各位青年医师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也要提升人文内涵和管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