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国际化工作例会

日期 : 2021-09-02
摘要
9月1日上午十点,国际化工作例会在一大楼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明炬出席会议,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9月1日上午,国际化工作例会在一大楼2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明炬出席会议,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png

国际处副处长叶蕾汇报了国际化办学领导小组会议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就本学期重点工作作了汇报。

明炬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本学期党政联席会会议精神。学校领导在党政联席会上强调了国际化工作在“双一流”建设中的重要性,指出问题、提出要求、强调落实,对国际化工作寄予了厚望。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对国际化工作提高了认识、转变了观念、强化了基础、开创了新局。

明炬还进一步梳理了本学期八项重点工作。他最后指出,国际化工作已明确了方向、找准了抓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贯彻落实、督导检查,落实新要求,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