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日期 : 2021-09-08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新老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以及服务同学发展的意识,规划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要点,更好地推动团委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2021年9月8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学院楼1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为进一步加强新老学生干部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以及服务同学发展的意识,规划各部门本学期工作要点,更好地推动团委研究生会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2021年9月8日,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学院楼1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周艺璇主持,团委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召开首次例会1.jpg

团委研究生会主席李书杰在表示对新成员的热烈欢迎后,对研究生会工作框架进行了梳理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期许。他强调了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核心是服务院系师生,并在工作中得到快乐和历练。随后,大家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和自我介绍,加深新老学生干部之间的认识。大家也通过破冰游戏展开进一步交流,增进感情,为之后部门内部、部门与部门之间的默契配合打下基础。

文体部部长王磊对接下来将要举办的院研究生新老生篮球友谊赛进行了说明,并将工作安排部署到各个部门,确保该活动顺利举办。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召开首次例会2.jpg

团委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明确了团委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思路,鼓舞了成员的工作热情,为本学期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