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举办2021届校友迎新活动

日期 : 2021-09-12
摘要
近日,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延续“源于重大 缘聚莞邑”为迎新主题,在东莞松山湖银丰逸居酒店举办2021届校友迎新晚会,欢迎新一批来莞工作的校友。

近日,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延续“源于重大 缘聚莞邑”为迎新主题,在东莞松山湖银丰逸居酒店举办2021届校友迎新晚会,欢迎新一批来莞工作的校友。

1.jpg

下午3时30分,会场奏响《重庆大学校歌》,校友们齐声合唱,在铿锵有力、庄严肃穆的歌声中重庆大学东莞校友会21届迎新晚会拉开序幕。

2.jpg

本次迎新活动主持人由16届校友黎慧洵担任。黎慧洵向在场新校友介绍了校友会理念架构,宣读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及第二次、第三次增补理事名单。校友会秘书长杨艳彪向新校友致欢迎辞,并同新老校友回顾了校友会自成立以来“校友走访”“联谊交流”“爱心公益”“校友会俱乐部”等相关活动,展现了校友会在校友工作方面的成果。

3.jpg

4.jpg

校友分享环节,校友会理事林永焱向21届师弟师妹传授职场经验,并就职场新人“对待企业出现的问题该不该提”分为正反方展开了激烈辩论,新老校友互相交流,活动现场群情振奋、校友们高谈雄辩。

6.jpg

正方辩手-21届校友代表丁洪伟

7.jpg

反方辩手-21届校友代表周厚波

活动中,21届校友朱贵星作为本次活动新力量代表发言,结合校友会宗旨“温暖互助 感恩共赢”畅谈自己的感受。他表示,师兄师姐们的热情迎接让他感觉到很亲切,很温暖,校友会的存在真正让不同年龄的校友因为重庆大学而聚合成一家人。

8.jpg

21届校友代表朱贵星

晚宴期间,校友会会长许迅致祝酒辞,许迅表示,对母校人才辈出感到骄傲与自豪,代表校友会对师弟师妹们选择来东莞发展表示热烈欢迎,校友会有你们的加入将更加精彩和充满生机与活力,最后祝愿大家工作顺利、四通八达。

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