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 : 2021-09-23
摘要
2021年9月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7教室召开。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选举产生重庆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自动化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应到133人,实到107人,符合会议要求。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尚文雅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2021年9月2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237教室正式召开。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选举产生重庆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自动化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应到133人,实到107人,符合会议要求。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尚文雅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召开。主持人李秋彤首先宣读了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自动化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

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加雨沁同学代表2020届学生委员会作上届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在上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特色工作成果。加雨沁指出,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从实际出发,切实联系学生,强化团学思想,不断从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加强全面建设,持续打造更多品牌活动,更多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图片2.png

随后,主持人宣读了此次大会的选举办法,介绍大会的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和计票人的统计下,全体与会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出刘琦等10名参加重庆大学第三十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何世博等7名自动化学院2021年学生委员会委员。

图片3.png

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既定议程和各项任务,重庆大学自动化学院2021年学生代表大会闭幕。此次学代会的圆满召开,既体现了自动化学院对学生权益的重视,又展示了学生乐于主动发声,维护权利的勇气;加强学生们的交流合作,使学生权利得到良好的保障。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