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分工会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会

日期 : 2021-09-23
摘要
9月23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主教506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分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会。会议由机关分工会副主席石万曲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机关分工会、教代会主席谢渝霖,分工会委员张蕾、崔晓奎、王可俐、高春、陈西东以及机关36个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9月23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主教506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分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会。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机关分工会、教代会主席谢渝霖,分工会委员张蕾、崔晓奎、王可俐、高春、陈西东以及机关36个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机关分工会副主席石万曲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23154425_副本.jpg

会上,谢渝霖对即将开展的机关分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换届选举的组织领导、工作时间、工作内容、代表及委员预备人选推荐及相关工作要求等进行了布置,对涉及工会小组有关的工作内容和关键时间点进行了重点解读。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谢渝霖传达了校工会2021年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对机关分工会本学期的工会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她重点介绍了分工会近期开展的“机关爱心妈咪小屋”功能拓展升级建设并接受重庆市科教文卫体工会验收、工会小组春秋游活动、消费帮扶、组队参加学校羽毛球比赛、工会经费管理及使用、工会小组职工小家建设情况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3154340_副本.jpg

郭兴明对机关分工会开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希望各工会小组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文件精神,在所在单位党支部的领导下做好本次换届选举相关工作;二是认真总结本届分工会、教代会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撰写好机关分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为下一届分工会工作的开展打好基础;三是认真做好本次换届工作的组织实施工作,选好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和代表,充分发挥好工会联系职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部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凝心聚力谋发展,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