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 : 2021-09-23
摘要
9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郭兴明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落实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机关党委的具体整改任务进行了部署。根据工作安排,会议还对与会同志进行了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抓好巡视整改工作。9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主教506召开了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所属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3151307_副本.jpg

党委书记郭兴明在会上传达了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落实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并围绕机关党委的具体整改任务进行了部署。郭兴明指出,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牢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中作好表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对表巡视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抓整改,主动压实机关党委、各支部和相关负责同志的责任。三要立足各单位实际,不断强化政治功能,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发挥保障和支持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23151318.jpg

结合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立行立改”的要求,机关党委组织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展播的清廉中国微视频《一念之间》,通过观看视频警示教育机关党务干部提高廉洁从教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210923151312_副本.jpg

郭兴明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做出强调,校部机关全体同志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建设廉洁高效师生满意的服务型校部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