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日期 : 2021-10-14
摘要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10月13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学术楼5楼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为做好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10月13日,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在学术楼5楼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会议邀请重庆大学医学部主任兼医学院院长刘国祥、重庆大学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副院长谢卫东、基金与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学东作项目申报专题培训。

WPS图片编辑.png

启动会上,刘国祥发表了申报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及医院高度重视国自科2022年的申报工作,剖析了当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医院及个人发展的重要性。谢卫东指出,国自科基金是资助基础研究和科学前沿探索、培育人才和团队建设的项目,学校对基金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强调课题组、学校及医院科研管理部门应密切配合,为基金工作提供全力支持和帮助,推动“双一流”学校建设。胡学东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概况和重庆大学近年来基金概况及工作情况,并进一步从科学基金项目的实施以及审批流程多个方面深入剖析国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策略。

在总结讲话中,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颖对2022年度国自科的基金项目申报提出希冀,强调医院将继续加强有组织的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着重围绕选题方向、科研设计、标书撰写等环节开展培训以及邀请专家进行指导,争取我院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新的更大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