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刘倩获“2021重庆最美女教师”称号

日期 : 2021-10-18
摘要
2021年10月16日上午,2021第三届寻访“重庆最美女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华龙网集团举行,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倩老师荣获“2021重庆最美女教师”称号,刘倩老师在颁奖典礼上作为代表发言。

2021年10月16日上午,2021第三届寻访“重庆最美女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华龙网集团举行,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刘倩荣获“2021重庆最美女教师”称号,刘倩在颁奖典礼上作为代表发言。

图片1.png

刘倩代表83位“最美女教师”发言时说:“作为一名普通教师,能获得这样的殊荣我很激动。感谢华龙网搭建的这样一个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平台,感谢重庆大学的领导和同事对我的支持、信任和鼓励。”刘倩表示,今后会将这份荣誉化作更加饱满的教育热情,以更加严谨求实的态度投入到教学科研中,勤学善思,开拓创新,用实际行动做一名优秀的思政课教师。

图片2.png

今年三月起,在重庆市妇女联合会、重庆市教育新闻研究会的指导下,重庆华龙网集团携手好老师教育集团,在全市范围内发起2021第三届寻访“重庆最美女教师”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启动以来,经市区妇联引荐、区县教委推荐和各级各类学校自荐,重庆华龙网对全市的候选教师进行深入寻访,展现和讲述了83位“最美女教师”的育人故事。这些故事刊发以来,获得网友们的评论和点赞无数。仅在今年9月举行的点赞传播中,83位女教师的教育故事累计收获超百万人次点赞、万余留言以及数万人次的转发传播。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