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斩获市卫生健康系统首届医学英语竞赛多个奖项

日期 : 2021-10-22
摘要
2021年10月22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首届医学英语竞赛决赛顺利举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由欧阳兵、李颖、王晨阳3名选手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团体第二名,王晨阳斩获最佳语音奖、最佳才艺奖和最佳人气奖。

为提升我市卫生健康系统涉外医疗服务质量,培养一支具有国际交流能力的高水平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2021年10月22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卫生服务中心承办的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首届医学英语竞赛决赛顺利举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由欧阳兵、李颖、王晨阳3名选手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团体第二名,王晨阳斩获最佳语音奖、最佳才艺奖和最佳人气奖。

WPS图片编辑.png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邓莉、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鲁进、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施博荣、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长罗勇、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国际合作处处长彭博文、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领事处处长范青、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国际合作处处长杨彬、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叶蕾、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颖、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张丹、重庆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胡怀东、重庆市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向往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竞赛。

WPS图片编辑1.png

据介绍,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共有11支队伍共33名选手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4家医疗机构共12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分为英语电影配音、医学英语知识抢答、英语主题辩论、英文才艺表演4个环节。决赛设置团体奖与单项奖,其中团体奖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单项奖设5名,包括最佳人气奖、最佳辩手奖、最佳语音奖、最佳才艺奖和最佳表达奖。

WPS图片编辑4.png

在本次比赛中,3位选手不仅展现出了重肿人奋发拼搏与合作的精神,更展现出了我院职工英语水平和知识储备能力的提升。据悉,十四五开局之年,医院将开启新征程,立足新阶段,坚持新理念,融入新格局,深度融合医疗、科研、英语、管理等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彰显医院新形象,实现综合实力及影响力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