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管科学院成立四十周年音乐会举办

摘要
2021年10月23日晚,管科学院成立四十周年“四秩传承·启航未来”音乐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办,管科师生齐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

2021年10月23日晚,管科学院成立四十周年“四秩传承·启航未来”音乐会在重庆大学B区科学会堂举办,管科师生齐聚一堂,共享音乐盛宴。

今年是重庆大学管科学院成立40周年。40年来管科学院不断阔步前行、革故鼎新,始终秉承“建构未来、引领发展”的发展理念,在管科学院发展史上书写了一段段佳话。

本次音乐会邀请到了重庆交响乐团,重庆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家梁君,联袂演绎视听盛宴。

音乐会以《红旗颂》等7首乐曲为开端,旨在向祖国和党献上最诚挚的赞歌;作为呼应,以《溜冰圆舞曲》等6支曲目为结尾,旨在展现青春的激昂与希望。情感丰沛的指挥、抑扬顿挫的乐曲和张弛有度的演奏,为现场观众献出了一场听觉盛宴。

图片1.jpg

值此佳际,众多优秀的院友回到了阔别已久的校园,其中,92级建管毕业生代表们为大家带来了原创诗朗诵表演:《建管之恋》、《建管,我们挚爱的家园》,一章一节皆为浓浓桃李情,一字一句尽显拳拳赤子心。

图片2.jpg

管科学院师生合唱团则以《飞来的花瓣》抒发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心,歌颂春泥护花、润物无声的奉献精神,同时还饱含对管科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和坚定信念。

图片3.jpg

在众多表演之中,感人至深的是92级院友们感叹学院的变化与发展,讲述他们在毕业后为学院作出的贡献。为了感念学院的滴水之恩,他们涌泉相报,成立92建管助学金、赞助学院大讲堂装修以及这次的音乐会,同时泽被后辈,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摄影:张凯歌 张晏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