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附属肿瘤医院学科服务工作会顺利召开

作者 : 图书馆 史丹

日期 : 2021-10-26
摘要
10月26日下午,附属肿瘤医院学科服务工作会在图书馆重大文库顺利召开。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颖、外研外事科主任綦俊、教务科副主任戴羽,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副馆长唐孝云、资源部主任王彰红、学科服务办公室主任徐娟、业务管理主管史丹参加了本次工作会。会议由唐孝云主持。

10月26日下午,附属肿瘤医院学科服务工作会在图书馆重大文库顺利召开。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王颖、外研外事科主任綦俊、教务科副主任戴羽,图书馆馆长杨新涯、副馆长唐孝云、资源部主任王彰红、学科服务办公室主任徐娟、业务管理主管史丹参加本次工作会。会议由唐孝云主持。

唐孝云对肿瘤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图书馆在医学学科资源保障方面的重要举措。

工作会上,双方代表就各自关注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杨新涯介绍了图书馆丰富的资源概况,总结过去对口肿瘤医院所做的学科服务工作,并对未来资源共建、形成稳定的沟通联系机制等话题进行解答与探讨。王颖介绍了肿瘤医院近年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运行状况,以及文献信息需求情况。徐娟和王彰红分别介绍了图书馆在支撑肿瘤医院工作与科研过程中的创新方案和前期工作。

会上,双方就肿瘤医院加强图书馆建设,挂牌“重庆大学图书馆肿瘤医学分馆”事宜达成一致。双方表示,未来将更加积极推进互访与交流,促进院馆之间的合作,为肿瘤医院的读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图书馆服务实效的提升。

新闻稿图-会场2_800X450.jpg

会后,王颖一行参观了文艺复古风的A区理工图书馆,并对图书馆特藏文献的保存与保护给予了高度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