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到虎溪党工委调研巡视整改工作

日期 : 2021-10-27
摘要
2021年10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虎溪党工委调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重庆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二级党组织整改任务》,以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相关工作整改的推进情况。会议由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主持,虎溪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2021年10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虎溪党工委调研落实《中央巡视组巡视重庆大学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二级党组织整改任务》,以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相关工作整改的推进情况。会议由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同志主持。

111_副本.jpg

吴丙山分别针对中央巡视组巡视反馈的22个问题和20条意见建议,以及选人用人专项检查组反馈意见,从部署整改动员、制定工作方案、推进工作进展、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就巡视整改过程中的整改措施、取得成效、存在问题作了全面的汇报。

陶举虎对虎溪党工委巡视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虎溪党工委按照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在巡视整改过程中认识到位、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营造巡视整改工作氛围,层层传导工作责任和压力。二是在现有巡视整改工作基础上,将整改做到更深入、更彻底,并持续坚持,久久为功。三是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困难工作、重点工作得到有效解决。

222_副本.jpg

吴丙山表示,虎溪党工委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把虎溪党工委巡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虎溪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