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 : 2021-10-29
摘要
10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与副校长廖瑞金分别带队对光电学院、材料学院与能动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保卫部、后勤处、房管处、实设处及基建处等单位参加检查。

为切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确保我校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10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与副校长廖瑞金分别带队对光电学院、材料学院与能动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保卫部、后勤处、房管处、实设处及基建处等单位参加检查。

22.JPG

舒立春带队对光电学院主教学楼实验室230、920、926和材料学院镁基储能材料与器件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对实验室气瓶管理、危化品管理、高温设备管理及安全逃生通道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要求做出指示。廖瑞金带队对能动学院九教学楼实验室605和材料学院实验大楼实验室105进行安全检查,要求进一步规范实验室气瓶及危化品管理,并及时消除室内存在的潜在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安全。

c195394ff458ecbaa032a50516130e3.jpg

校领导强调,实验室安全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大局,必须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各部门要紧抓党政“一把手”这个关键少数,逐级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安全技能培训,切实筑牢实验室安全管理防线,确保学校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

a661dbcc4a356df92d61ebb22cf72a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