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体育学院召开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全体大会进行分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21-10-30
摘要
2021年10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5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全体大会进行分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由体育学院院长许定国主持。

2021年10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5会议室,召开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全体大会进行分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大会由体育学院院长许定国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首先致辞,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分工会、教代会五年来所做的工作,为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继续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的大力支持下,以工会法和工会章程为指导,按照“调查研究、活动吸引、典型激励、沟通协调”这十六个字的要求,继续履行好各项职能。希望参会的全体教职工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下慎重的一票。接着邱荣富宣读校工会关于同意召开本次大会进行我院分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图片2_副本.png

许定国在会上作了学院工作报告。他介绍说,近5年是极不平凡的5年,国际国内形势发生着深刻的变化,中美博弈、新冠疫情、台海局势、脱贫攻坚、反腐打黑等等。新形势、新情况,也带来新机遇、新要求。创新发展,不进则退,给我们也带来前所未有的紧迫感和压力。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学院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图片3_副本.png

学院分工会副主席赵霞受学院工会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了学院2016-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她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来学院分工会在加强师德师风教育、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进学院民主监督、为教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营造学院和谐氛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政领导支持和教职工密切配合。她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学院分工会水平能力经验不足,加之分工会委员大都身处教学一线,工作上受到一定的时间限制,存在诸多不尽人意之处,与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要求还有差距。她指出,今后五年是体育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分工会要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求真务实,勤勉工作,为推进我院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体育学院工会会员暨教职工全体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马俊、王方、尹晓燕、幸昊(以姓氏笔画为序)为体育学院新一届分工会、教代会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乐曲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