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21-11-02
摘要
​2021年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楼506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2021年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楼506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陈敏尔书记在高校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学校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舒立春强调,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关心青年发展,注重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师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要加快推进校区功能优化调整,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切实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全面提升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努力为国家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陶举虎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巡视整改监督,推进全面整改提出工作要求。

王旭通报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情况,并就奖助学金评选、学生就业、沙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等工作作出部署。

舒立春在讲话时指出,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压紧压实,推动巡视整改真抓实改见成效,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认真落实上级最新文件要求,切实强化院系党组织政治功能,全面规范议事决策制度,严格执行因私出国(境)审批,加强干部兼职管理,严把引进人才政治关。要对标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方案,加快编制专项规划、学院规划和专题规划,将“十四五”规划实施、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深化教育评价改革与巡视整改、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统筹推进,确保规划方案落地落实,举措到位、目标兑现。

舒立春强调,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生物安全、实验室安全建设,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第四轮军工保密资格审查认定工作,深入推进师生反诈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