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1年“俊峰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顺利落幕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21-11-03
摘要
从10月21日至11月1日,随着混双名次的决出,重庆大学2021年“俊峰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五个项目的赛事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后顺利落下了帷幕。

从10月21日至11月1日,随着混双名次的决出,重庆大学2021年“俊峰杯”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五个项目的赛事经过为期6天的激烈角逐后顺利落下了帷幕。最终,医学院联队获得本次羽毛球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团体奖的二至八名分别为附属肿瘤医院、经管学院、后勤、建筑学院、材料学院、机关与本科生院联队、通信学院。体育学院荣获团体并列第二名。

111.jpg

本次比赛受到了校工会和二级单位的高度重视,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备战, 37个分工会组成的35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共有375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挥拍有力、转体灵活,时而底线扣杀、时而网前拦截,展现出顽强拼搏、不甘落后的体育精神,让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

222.jpg

333.jpg

各项比赛结束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军、校工会副主席陈跃英、于新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邱荣富、院长许定国分别为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奖并表示了祝贺。校工会还邀请到世界冠军李雪芮为女单和男单前三名获奖队员颁奖。同时颁发了各项目前八名的单项奖。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