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领导到虎溪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 : 2021-11-05
摘要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虎溪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和虎溪管委会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先后检查了校门管控,食堂、校车防控措施和校医院防控工作运转情况。要求校区各单位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1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到虎溪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虎溪党工委书记吴丙山和虎溪管委会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陶举虎检查了学生食堂的防控工作。在学生三食堂,他询问了师生用餐管理工作,强调食堂一定要做好清洁消杀、工作人员健康台账管理、做好食材采购工作,严把食品质量安全关。

IMG_4287_副本.jpg

陶举虎还检查了校门管控情况,在西一门和西二门,陶举虎了解了人员进出检查流程,查看了登记表,要求工作人员一定要担起门岗责任,严格进出人员体温检测、身份查验。

IMG_4314_副本.jpg

陶举虎来到校医院,对校医院接诊发热病人的处置流程以及核酸检测点设置情况进行了了解,要求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守岗位,清楚流程,配合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IMG_4345_副本.jpg

陶举虎检查了校车站的疫情防控工作。他特别询问了校车司机的管理情况,建议实行家校“两点一线”的上下班模式,减少接触,加强防护,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检查结束后,陶举虎强调,要把师生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校门管控、活动管控、行程管理和日常管理,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