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 : 2021-11-11
摘要
2021年11月11日,自动化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915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1月11日,自动化学院行政教师党支部在重庆大学A区主教学楼1915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01.jpg

                                            自动化行政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楷同志主持,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党委委员苏晓杰出席本次会议,行政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楷同志宣读了自动化学院党委同意行政教师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02.jpg

全体参会党员唱国歌

苏晓杰同志针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党支部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有利于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务必规范有序,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抓好落实、严肃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工作。按照“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善于做群众工作”的标准选好党支部书记,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王楷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党支部在过去三年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后党支部开展工作提出了建议。

03.jpg

王楷同志做支部工作报告

按照党支部换届选举程序,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采用无记名差额选举办法,最终大会选举王雪,赖俊峰,方觅三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林景栋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当选表示祝贺,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制度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等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贯彻落实好“支部工作条例”,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他还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推举王雪同志为党支部书记,赖俊峰同志为宣传委员,方觅同志为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