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产公司举行纪念成立15周年活动

日期 : 2021-11-19
摘要
“初心不渝十五载,筚路蓝缕启新篇”。2021年11月18日下午,资产公司在科苑大酒店十九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成立15周年纪念会,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刘汉龙出席纪念会并致辞,产业党委书记李嘉明主持会议。

“初心不渝十五载,筚路蓝缕启新篇”。2021年11月18日下午,资产公司在科苑大酒店十九楼国际会议厅召开成立15周年纪念会,重庆大学常务副校长、资产公司董事长刘汉龙出席纪念会并致辞,产业党委书记李嘉明主持会议。资产公司经营班子、各企业经营班子、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00.jpg

刘汉龙在致辞中表示,资产公司历经15年的改革创新发展,聚焦主责主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等体制机制创新,基本完成了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完成“重大花园”A、B栋及新华楼建设、科苑酒店改造等重要建设工程,有力支撑了学校改革发展,切实履行了“防火墙”职能,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助力了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他强调,站在新起点上,资产公司要进一步紧紧抓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机遇,继承和弘扬15年形成的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协同配合的合作精神、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努力建设具有全国竞争力的校办产业。他要求,资产公司在助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中要有新担当,在改革创新发展中要有新作为,在经营提质增效中要有新高度,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要有新突破,在弘扬校办产业文化中要有新内涵。他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资产公司干部职工的锐意进取下,在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资产公司一定能够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01.jpg

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作了资产公司十五年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校办产业主要荣誉、主要成就、四大板块发展成绩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他号召全体产业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重庆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弘扬“实干奉献、改革进取”产业精神,坚持“创新、发展、规范、服务”的产业理念,朝着推动实现“建设与学科相匹配的一流校办产业”目标全力奋进,助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

02.jpg

资产公司干部、职工代表王英章、何浩波、谢平同志作了发言,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纪念会上,还对在2021年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03.jpg

纪念会后,资产公司经营班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和老产业人代表举行了座谈会,畅叙校办企业发展历程与成就,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并展望了资产公司美好的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