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21-11-24
摘要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511室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他,郭兴明带领同志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511室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纪委班子成员集体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IMG_20211123_140103_副本.jpg

学习会上,结合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郭兴明带领同志们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郭兴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校部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他强调,要围绕“建党以来4个历史飞跃、13方面历史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和1个号召”,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辉煌历程,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自觉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自觉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校部机关的各项工作中。

IMG_20211123_140216_副本.jpg

结合郭兴明的领学及同志们会前的自学,与会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同志们表示,要自觉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推进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立足校部机关实际,努力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校部机关落实落地。

IMG_20211123_140803_副本.jpg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落实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本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和第五章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