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21-11-25
摘要
2021年11月25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楼506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2021年11月25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楼506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陶举虎,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出席会议。

陶举虎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压实巡视整改责任,高质量完成集中整改阶段任务,把师生满意度和推进工作效果作为检验整改成效的重要标准。要从通报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王旭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学生工作相关情况。她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压实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师德考核,注重示范引领,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推进心理健康和就业工作,深化全员育人工作格局。

舒立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具体方案,强化统筹领导,精心组织安排,迅速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党团活动等形式兴起学习高潮。同时,创新方式方法,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做好宣传宣讲和理论阐释,做实联学联讲联研,及时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持续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全面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舒立春对学校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布置。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要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全面评估集中整改期工作成效,在“长久立”上下功夫,深化成果运用,坚决杜绝边改边犯、改了又犯情况出现。积极组织筹备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工作,严格工作程序,严肃组织纪律,以高效率、高标准的组织筹备工作保证党代会顺利胜利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履行政治责任,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持续运用红岩精神教育师生红心向党、立志报国,继续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力做好师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师生思想政治工作。

舒立春强调,党委书记是二级党组织的第一责任人,要抓好党组织建设各项具体工作,统筹发展和安全,把责任传导压实到领导班子成员身上,保证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的完成,全力谱写“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学静,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工部部长胡学斌,各二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