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1-12-04
摘要
2021年12月3日-4日,由重庆市医学会主办,重庆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重庆市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协办的重庆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3日-4日,由重庆市医学会主办,重庆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承办,重庆市医药生物技术协会协办的重庆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2021年学术年会顺利召开。大会由重庆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委员兼秘书、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放射肿瘤治疗中心副主任郭启帅主持。

图片6(1).png

重庆市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会长、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在致辞中表示,为配合全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通过开通实时线上直播的方式,惠及不能来现场学习的专家学者,为广大医学工作者提供学习平台。他指出,我国肿瘤防治工作仍面临严峻的形势,肿瘤防治事业大有可为、必须有为。希望未来能继续借助医学会、重庆市癌症中心和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这三大平台,用心用情建设肿瘤防治体系,拓展肿瘤登记、科普宣传、早期筛查、规范诊疗、康复管理为一体的肿瘤服务链内涵,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图片7(1).png

医学会肿瘤学年会副秘书长徐琳在致辞中代表重庆市医学会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向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我市肿瘤防治事业的专家学者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重庆市医学会一直致力于促进我市医学科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致力于肿瘤防治能力的提升。肿瘤学分会积极组织开展学术交流,加强各医学学术团体和医学科技工作者的联系交往,为提升重庆市的肿瘤防治水平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各位参会代表通过相互交流,促进学术繁荣、学科发展、规范行业行为,努力提高职业能力,在肿瘤防治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果,争取实现发现一例早癌,挽救一条生命,幸福一个家庭,强壮一个民族的目标。

图片8(1).png

据介绍,本次会议共邀请5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精准诊疗和智慧医疗、肿瘤与免疫治疗、常见恶性肿瘤治疗等十余个专题进行交流,全方位展示肿瘤防控、早期诊断、规范诊疗以及康复管理等领域最新进展,致力于推动重庆市肿瘤治疗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