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国际处、国际学院领导到土木工程学院进行国际交流调研

日期 : 2021-12-16
摘要
2021年12月16日,学院国际化调研在建工馆219开展。该次会议介绍了2021年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化工作情况与留学生情况。

2021年12月16日上午,学院国际化调研在第一会议室(建工馆219)开展。国际处处长黄河、国际学院院长张志清、国际处副处长叶蕾、项目科科长张睿,及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副院长仉文岗、绿色建筑与人居环境营造(教育部)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副主任刘红、外事秘书马晓雪、留学生班主任史金权参会。

图片2.png

叶蕾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相关情况,指出目前面临的形势与变化、学校及各学院工作推进情况、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仉文岗从管理队伍、学生工作、教师工作、学术合作协议、科学研究与国际会议、困难问题等六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土木工程学院国际化工作情况。黄河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作了相关解释与解答。

张志清介绍了留学生情况,指出需要加强留学生与中国师生互动、促进留学生融入重大学习生活的问题。并提出加强校企联合、优化生源国的建议。黄河肯定了我院在科研及论文国际合作、国际会议、期刊方面的成绩。杨庆山就国际项目、外籍教师聘用、全英文课程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发表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