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第27届建筑年会开幕式暨建构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 : 2021-12-16
摘要
2021年12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第27届建筑年会在系馆中庭顺利开幕。本届年会于11月初开始筹办,将持续到来年1月初。此次活动,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都积极参与。本次年会广泛涉及各方面活动,这些活动在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素质、拓展视野的同时,也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及综合素质。

2021年12月16日下午,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第27届建筑年会在建筑城规学院系馆中庭顺利开幕。本届年会于11月初开始筹办,将持续到来年1月初。此次活动,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都积极参与。本次年会广泛涉及各方面活动,包括“建卒方桌派”特色学术论坛、“百年奋斗、再起新程”主题团校、建院嘉年华、“传承建新”建构大赛、文创纪念品及吉祥物征集大赛、“焕•新”社团风采展和即将举行的院元旦晚会。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传承·建新”,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党委书记李和平、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杜春兰,以及教师代表,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出席年会。本次开幕式由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康睿主持。

杜春兰致辞并宣布了建筑年会开幕。杜春兰提到,学院举办的建筑年会成为许多学子毕业后的难忘回忆,每一届年会都是建筑城规学院学子思想和创意的绽放,同时她也表示了对本届年会的优秀作品的期待。

2.jpg

重庆大学建筑城规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郑浩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他认为建筑年会这样大型的综合性活动是对建筑城规学院学子全方位的能力锻炼,并饱含情感地表达了对建卒“红房子”新旧传承、生机勃发的祝福。

3.jpg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老师和同学们对参加“传承建新”建构大赛的班级作品进行参观,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投票。每个作品都凝聚了参与此次大赛的研究生和本科生班级的创意和努力,展现着他们别出心裁的构思与精巧华丽的造型。

4.jpg

5.jpg

6.jpg

7.jpg

此外,建筑城规学院系馆3A空间举办了“焕·新”社团风采展——摄影展,由建筑城规学院社团部视觉社承办,展出了学院学生的众多优秀摄影作品。

8.jpg

摄影:张涵钰 刘杞铭 包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