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院院长张邦辉赴重庆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 2021-12-20
摘要
近日,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教授分别到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重庆机电集团、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引发热烈反响与强烈呼应。

近日,重庆市委宣讲团成员、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分别到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重庆机电集团、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引发热烈反响与强烈呼应。 

202112160911256481.jpg

W020211209603854639139.JPG

12月8日,重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专题会,张邦辉作宣讲报告,重庆机关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基层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张邦辉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全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为纵深推进全会精神宣传学习贯彻提供了很好的帮助,有益的启发。 

9BB3DDF09C8F662C55D6AC1061D_04D6E4A6_1665E.jpg

12月9日,张邦辉在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职辅导员、思政课教师聆听了宣讲。宣讲中,张邦辉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和辅导。与会人员全神贯注、用心聆听,认真记录,现场学习氛围浓厚。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灿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张邦辉教授的辅导报告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对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202112160911045853.jpg

12月15日,重庆机电集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张邦辉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设主、分会场,机电集团及所属企业主要领导,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集团总部全体员工等12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集团所属其他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党员职工代表等1300余人在分会场通过视频直播方式收看报告会。张邦辉在宣讲报告中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深入的宣讲解读。机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市监委驻机电集团监察专员张义德在总结中表示:“张邦辉教授的宣讲,系统全面、深入透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让集团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准确地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

作为重庆市委宣讲团的一员,张邦辉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持续用力,着重把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历史意义讲清楚讲透彻,把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讲清楚讲透彻,把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讲清楚讲透彻,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讲清楚讲透彻,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讲清楚讲透彻,积极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