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举行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招聘云宣讲会(欧洲专场)

作者 : 人事处 蔡春艳

日期 : 2021-12-20
摘要
为方便欧洲青年学者参加云宣讲会,我校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举办了今年第10场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招聘云宣讲会(欧洲专场),吸引了近40名具有优秀学术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参加。

为方便欧洲青年学者参加云宣讲会,我校于2021年12月17日下午举办了今年第10场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招聘云宣讲会(欧洲专场),宣讲会吸引了来自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近40名具有优秀学术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参加。

1_副本.jpg

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王小铭对参会青年学者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做了重庆市、重庆大学概况和学校人事人才政策宣讲。他围绕重庆市吸引力、历史性发展机遇,以及重庆人才集聚政策等方面谈起,详细介绍了重庆大学创办历史、学科体系、科研平台、国际化办学、校园文化等概况,以“学校对人才的需求”切入,着重阐释了学校的“四层次七类别”人才引育金字塔体系和其中针对青年人才设置的弘深系列岗位。他表达了学校求贤若渴的态度,欢迎大家加盟重庆大学,共同助力学校建设与发展。

2_副本.png

青年学者职业发展服务机构时代学者的负责人张宏雷补充介绍了国家人才发展相关项目。在后续交流互动环节,王小铭还对参会学者们关心的岗位条件、招聘流程、考核评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介绍。

下一步人事处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加大工作力度,持续组织系列线上专场云宣讲活动,为学院引才牵线搭桥,为学校2022年精准引才工作揭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