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党支部考核述职会暨12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 : 2021-12-24
摘要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党支部考核述职会暨12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近日,土木工程学院于第一报告厅(建工馆二楼222室)举行了2021年党支部考核述职会暨12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党委副书记马骥、全体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马骥主持。

2.png

马骥介绍了此次述职大会的流程,并指出党支部的年度考核是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希望各支部通过述职,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扎实推进学院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工作。

3.png

会上,32个师生党支部进行了一年的工作汇报,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以及亮点案例,剖析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其中有教师党支部邀请驻村干部回校开展讲座,有本科生党支部邀请兄弟院校开展联合党建活动,有研究生支部举办“样板支部”创建经验交流讲座、开展“学习强国”答题PK等特色活动。

4.png

马骥对各党支部在2021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希望各党支部在新的一年对标“样板支部”建设要求,相互学习促进,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院师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